close

IMG_9420.JPG

光療指甲流行那麼久了, 我居然等到要拍婚紗了才來個初體驗

是不是有點太土包子了

可能是因為以前做化學實驗指甲油一下就被丙酮毀了

所以導致我一直習慣保持指甲素素的... 懶得裝扮它...

這次總算有個正大光明的理由來好好的讓我的指甲變身一下啦

 

店家資訊: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13號2樓(貝拉婚紗2樓的HAPPY HAIR內)

預約電話:04-2320-9110

粉絲團專頁: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剛好他們家有活動, 新客有八折優惠, 剛好來使用優惠價體驗看看

一開始會先簡單的跟美甲師溝通一下想做的風格跟元素

再開始做手部的基礎保養跟甲面修剪

我的美甲師是Julis, 是個很時髦的女孩兒, 她的指甲彩繪超有個性的!!!

要不是拍婚紗要做優雅一點的指彩, 我也好想跟她討論一下個性風的設計喔~~哈哈

她的動作都超熟練有效率, 不過她也很貼心的說如果過程有哪裡不舒服都可以跟她反應

我則是跟她說我的指甲很粗勇堅硬, 叫她不用擔心~~~哈哈

IMG_4866.JPG

修剪完指甲大致的外型後會用這種電動滾輪磨去指緣的硬皮

Julis 知道我第一次做光療都很細心地跟我介紹每一步驟是要做什麼

IMG_4880.JPG

這個推推棒(不知道它的真名只好隨便幫它取一下)是用來去掉指甲後端的老廢角質

看到推出的白白屑屑有種覺得我的手快要煥然一新的感覺

IMG_4876.JPG

這支粉紫色的是石英棒, 用來把指甲面磨粗糙一點, 這樣到時候上膠才比較容易附著

IMG_4886.JPG

這是大致修完且去掉硬皮後的指甲狀況

感覺很清爽乾淨

不過Julis有誇獎我的指甲本身狀況就很健康喔

IMG_4896.JPG

指甲的基礎保養做完後就來認真的討論光療的底色跟每隻指甲的配色了

桌面上看到的是色卡上的顏色, 如果色卡上沒有的顏色也可以請美假師幫忙調喔

建議做光療之前可以稍微做一些小功課收集一些圖片會比較好跟美假師做溝通

因為我就是拿好幾種不同主題的作品跟她說我喜歡其中的哪個元素

問問她適不適合我要的風格

我跟Julis說我要的風格是有點歐式復古, 但不要太搶戲, 是一種很低調的華麗

所以決定以白色為底搭配一些金邊還有金色卯釘蛋白石的裝飾

IMG_4915.JPG

本來在一開始的討論過程中我有想要用羽毛的元素

不過因為想說羽毛是白色的不適合搭我的淺色底色想要作罷

但因為Julis再勾金邊的時候我就突發奇想請她幫我畫上金色的羽毛

意外地跟我的復古優雅風格很搭呢

Julis還說這金色羽毛是我的發明

 

IMG_4939.JPG

偷看一點一滴完成的半成品~~~

IMG_4946.JPG

另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渲染的拉花了

也是以白色為底, 搭配裸色感的粉,紫,黃

是近看才會發現的小藝術~~

IMG_4940.JPG

登等~~這就是最後的成品囉!!!!(Julis的拇指好搶戲~~私心覺得好美

這是加了很多我自己的意見東拼西湊出來的成果~~~

後來去挑喜餅的時候還被店員誇獎了一番耶~~

她一直很驚呼的跟同事說他好喜歡我的選染顏色跟金色羽毛 (有種受到賞識的感覺

IMG_4957.JPG

IMG_4966.JPG

IMG_4965.JPG

IMG_9415.JPG

總結這次的成果還蠻滿意的喔~~

是個適合新娘的風格又有符合我我想要的主題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突兀

婚禮小品文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