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7  

大家還記得華欣的Rest Detail Hotel嗎??

事隔上集好像有點久了...大家可以來複習一下...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給人家上下兩篇拖太久)

【旅遊】曼谷●華欣-Hua Hin♥讓人愛到流連忘返的Rest Detail Hotel (上)

如果沒有住游泳池房型也沒關係

公共泳池也是很漂亮的喔

本來這天晚上想去華欣夜市吃晚餐, 因為RDH有提供接駁車往返華欣夜市

但是在出發前Frankie 說他覺得泳池邊的餐廳view很漂亮~而且他已經訂好位了

還一再強調這邊餐點不會很貴, 他都點好了

(奇怪!?我們兩個通常對吃的都很隨性...什麼時候他會預先點菜了捏XD)

所以這天就沒有排任何其他的華欣行程, 直接等待晚餐時間用餐囉

 

沒想到事後才發現這是Frankie精心策劃要給我的驚喜

我一步步掉進陷阱當中居然都沒有發覺

也難怪每次Frankie都信心滿滿的覺得他可以騙得到我....

後來想想其實有很多疑點我都太輕易放過他了

他兩句話就簡單把我呼籠過去XD

一開始服務生帶位的時候我就好奇為什麼我們的位置跟大家不一樣...是在沙灘佈置的兩人座

不過當下Frankie就只說了:不知道耶~可能有提早訂位的位置就比較好吧

然後就繼續牽著我走到服務生帶的位置上

(通常這種時候他應該要比我還好奇怎麼會有這種福利才對啊!!!)

到座位上隔了一會兒Frankie就叫我先研究一下菜單, 他肚子不舒服要上個廁所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很認真的在問服務生有哪些推薦的菜色

因為菜單實在有夠大份的...而且都是英文...反應會比較慢一點

 

接著就聽見背後傳來Frankie叫我的聲音

沒想到一轉頭他就抱著玫瑰花 stand by 好了!!!

從在一起到現在他常常會不時的準備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驚喜

這次是他覺得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沒如果有留下一個特別的紀念的話很可惜

所以不免要來個類求婚的橋段再加個甜蜜告白😍

(會說類求婚是因為他說這只是為了正式上場做的預演, 之後還會有噢~~~哈哈)

不過看他念著卡片上寫的滿滿內容都顯得有點緊張了 

看得出來他也是很認真看待這個 Pre Proposal

IMG_0668IMG_0673  

多虧了飯店服務員幫我們錄影加拍照, 我們才有難得的合照

不然這趟旅行我們少數的合照都是靠腳架或自拍 😂

幸好那天我穿的白洋裝很適合這個場合!!!哈哈

(回想起來...難怪Frankie在出門吃晚餐前還特別“檢查”我的穿著, 喃喃自語說:恩~這樣穿ok)

當然他也不惶多讓啦~白襯衫+牛仔褲有白馬王子的帥氣感💋

後來才知道Frankie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寫信請飯店的人員幫忙訂好花束還有晚餐了

(沒想到他這麼有心)

很感謝Rest Detail Hotel 工作人員的幫忙, 讓我們在這邊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IMG_0681IMG_0667  

正當我們要開始正式用餐的時候...居然開始飄小雨了...

索性我們就移到泳池旁的位置, 也比較不會吃到海砂 😱

IMG_0690  

IMG_0691

RDH dinner老實說那天的菜色吃起來如何我已經想不太起來了XD

只記得當天晚上我們邊吃邊聊天, 還一邊拷問他是怎麼偷偷計劃的~~~

而且我一整個心情都處於撒花轉圈的狀態, 不時的很想偷笑這樣~😚

IMG_0701

當天在那邊用餐的除了一對外國夫婦以外就只有我們了

有種包場的錯覺

因為服務生都很認真的在服務我們XDD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呢👍

排餐還是現場廚師大哥在旁邊料理烤好直接送上餐桌給我們耶

RDH dinner 2IMG_0723

最後一道甜點實在吃不下了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送到房間陽台的桌上

IMG_0755夜晚的泳池畔好安靜(可能遊客都到華欣夜市去了

很適合吃飽喝足後來散個步~~~

IMG_0739結束了在華欣的第一晚

在這邊真的完全可以放鬆渡假

雖然沒有滿滿的行程但是卻不會感覺到空虛喔😃

===============  Breakfast  ===============

來Rest Detail Hotel還有一樣值得期待的就是他們的早餐啦!!!

其實我們早起又到游泳池玩了一會之後才去吃早餐

因為接下來又要退房前往另一家美麗的度假飯店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這裡的一切啦~~~

IMG_0858

今天戴Frankie的銀色水銀雷朋, 有變帥的感覺

其實我們兩個的配件常常會互戴

但是看起來似乎也不會有違和感XD

IMG_0856_2  IMG_0883我們是坐在室內的座位

不過看起來室外的位子更搶手喔

可能比較有野餐的fu吧~~~

但是我們還是想坐的離食物近一點XDD

哈哈...好像也太懶了...

IMG_0879這裡的早餐是自助buffet

有很道地的泰式早餐

也有美式的穀物玉米片,還有優格跟沙拉

真的超多樣性的~想全部吃遍的話完全可以直接一餐抵兩餐了XD 

室外區主要是熟食區和鹹食

連炒飯都有了, 看來真的可以吃很飽😜

IMG_0876IMG_0875  

還有現做的蛋料理噢~~可以跟廚師大哥點餐, 看是煎蛋,炒蛋,歐姆蛋還是水煮蛋...通通都有呢

IMG_0874這一大鍋是現煮的泰式河粉湯, 料很多~Frankie 吃得很開心

有一種入境隨俗的道地感, 不過如果這在室外區吃應該會吃的滿身大汗

IMG_0872IMG_0861我發現這次泰國行飯店看到的什錦早餐(Muesli) 配料都好豐富噢

除了各種不同穀物以外還有很多乾燥果乾可以搭配

除此之外沙拉還有麵包也有很多選擇

要不是我的胃裝不下...還真想每種都嘗一下呢

RDH breakfast 2  

果汁除了牛奶以外還有番茄, 芭樂, 柳橙汁

最酷的是還有現榨胡蘿蔔汁~

但是胡蘿蔔汁我實在不太敢恭維XD

RDH breakfast

總結就是~Rest Detail Hotel 的早餐實在太棒啦

整體而言值得給很高的評價👍

RDH breakfast 3  

吃完早餐帶著滿足的心情要跟 Rest Detail Hotel Say Goodbye了

這次可以入住這裡真的很開心

如果有機會來的朋友很推薦一定要來住住看噢

絕對不會失望的!!!!

IMG_0898IMG_0902

這是請飯店幫我們叫的車, 負責載我們前往下個目的地Let's Sea

Let's Sea也是個超美的地方

要等下篇再來跟大家介紹囉!!!

IMG_0903  

arrow
arrow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