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2-6 下午8 57 51.jpg 

要說今年度一定要試試的穿搭單品, 最推薦的就非寬褲莫屬了!!!!

不論高矮胖瘦, 都可以把身材修飾得很好~~~

意思就是, 矮的人可以把腿的比例拉長, 下半身比較肉感的女孩也可以利用寬褲遮掩一下

所以只要版型挑對,每個人都可以穿的很有型噢

身邊總有女孩兒姐妹們跟我說, "我看妳都可以穿寬褲, 所以我最近也去買了一件來試試"

很開心我可以當大家的最低標準XD

因為我真的很矮很矮~~~如果我都能穿了, 大家一定沒什麼問題!!!

我愛寬褲還有很大的原因是它不僅擁有長裙的飄逸感, 同時也可以擁有褲子的中性俐落

重點是!!!穿起來超有安全感啊!!!風一吹來完全不怕曝光

說了那麼多~~~當然要來分享一下我收集的寬褲們 

這篇算是夏天版的....因為我秋冬的寬褲還在持續收集中...


✔  LOOK 1 灰藍色紋路寬褲套裝 

套裝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很適合懶得絞盡腦汁想上下身要怎麼搭配的女孩們

而且整套穿起來完全不怕會出錯

如果怕整套同色系太單調的話, 可以利用飾品或是包包帽子等配件來增添一點變化喔

IMG_3185.JPG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如果怕粉藍色會太過夢幻的女生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種灰藍色

是一種低調優雅的感覺 

IMG_3193.JPG  

意外發現它在陽光下會有點若隱若現的透光喔

IMG_3225.JPG IMG_3190.JPG  

背部有做小開扣的設計, 方便穿脫

近拍看得出這件的布料有很特別的立體紋路

IMG_3232  

喜歡鬆緊綁帶上的方形珠珠

我很容易被這種小細節吸引~~~

IMG_3227  

LOOK 2 後開岔背心 x 深藍直條紋寬褲

不得不說削肩背心跟寬褲真的是絕配啊

削肩背心穿起來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顯壯

跟一般的無袖背心比起來袖子的部分比較不會擠手臂肉

因為開口在鎖骨的地方, 反而穿起來可以比較有骨感呢 

似乎是一種既然遮住腿就要露肩露手臂來彌補一下的概念 

 IMG_3531

搭配寬褲的上衣只要選擇短版或是輕薄可以扎進褲頭的款式都不太會NG

稍微注意上衣不要太長或太寬鬆就可以了, 不然整體感覺可能會有點像睡衣...

IMG_3541    IMG_3548.JPG 

這件寬褲的材質有點類似西裝褲, 比較硬挺也比較厚, 一路穿到冬天都不是問題

跟其他件飄逸感的比較不一樣

不過意外發現修飾下半身的效果很好喔

尤其直條紋又是條紋控女孩不容錯過的

加上它的條紋是繡上去的, 不是印花

我自己私心很愛這件 

IMG_3552  

背後開岔的削肩上衣很特別

有種瓢蟲張開翅膀的感覺 (這是什麼比喻...)

夠大膽的女孩可以直接露背

我比較保守~~裡面有多加一件內搭 

IMG_3537 IMG_3565  IMG_3557.JPG 

LOOK 3 黃色針織背心 x 深藍直條紋寬褲

這件條紋寬褲出現第二次了!!!

看得出我有多愛它

像這種已經有條紋特色的下半身只要隨便配上一件素色的上衣就沒問題了

IMG_3574  IMG_3584   

由於下半身的顏色是深色系

所以搭嫩黃色的針織背心可以讓整體顏色變明亮一點

IMG_3587   IMG_3588.jpg 

LOOK 4 直紋雙層雪紡背心 x 寶藍七分寬褲

寶藍寬褲顏色很飽和也很亮眼

這種七分的長度是夏天的款式

露出一部分小腿很適合嬌小的女生

IMG_3651.JPG 

七分的長度比較休閒感

搭個涼鞋就可以去踏青了

IMG_3656.JPG 

有點類似西裝布的布料很挺不容易皺

IMG_3626.jpg 

其實我是直條紋控

前一套是直條紋褲子, 這套就換上衣出現條紋了

上衣還有做雙層的異材質設計

飄逸感十足~~~哈哈

IMG_3636.JPG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飄逸感” 

IMG_3642.jpg 

室內比較看得出上衣低調的直條紋

IMG_3604.JPG IMG_3608.JPG 

LOOK 5 條紋針織背心 x 白色七分寬褲

跟上一套類似版型的寬褲我收集了好幾種顏色

白色實在非常好搭, 不論深色淺色或有花色的上衣都很好搭配

如果擔心白色太透會曝光可以選擇有內裏的款式

像這件就不會太透喔

IMG_3676.JPG 

條紋上衣再度出現啦

這次是粗橫條紋

拼接藍黑灰白的針織材質

一樣走低調的質感系

這套很像我平常上班的穿著

一直很想來整理一篇我的上班穿搭...可是平日都沒在拍照...一直無法收集照片

因為我的衣服有很大一部份都是買來上班穿的...很少拍照露臉

IMG_3678.JPG IMG_3677.JPG 

近拍針織上衣的紋路~~~

不過穿這種衣服都要很小心

超容易被手上的飾品勾到....

IMG_3682.JPG 

很愛這件褲子的A字弧度

非常修飾身形!!!

IMG_3670.JPG 

偷放一張義大利佛羅倫斯旅遊拍的類婚紗

當時也是搭這件寬褲喔

時裝性的婚紗比較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這是我突發奇想搭出來的~~意外覺得蠻match的耶

IMG_1912.JPG 

LOOK 6  白色領口切割上衣 X 駝色蜜桃絨寬褲

偷渡去年入手第一件的寬褲, 這其實是去年秋天拍的照片了

不過到今年一樣不退流行噢~~~

IMG_4892.JPG 

女孩們衣櫃裡可以收集這種簡約又有點小設計的上衣

很容易派上用場的~~

像這件已經被我穿很多年了

IMG_4927.JPG 

材質是雪紡拼接棉質袖子

穿起來很舒服!!!

IMG_4932.JPG 

這種薄的材質比較容易有隨風飄逸的感覺

其實寬褲很適合搭平底鞋, 如果為了比例好看一點還是可以搭個高跟鞋(沒辦法..我是矮子很認命...)

IMG_4878.JPG 

D字腰帶為這件寬褲加分不少噢

很喜歡附送腰帶的寬褲, 很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4958.JPG 

其實這篇文章打完的時候已經連秋天都過完了...

算是回顧我今年夏天的寬褲孩子們

大家加減看囉~~~

冬天的寬褲持續累積中...

穿習慣寬褲有點回不去之前穿窄管褲的年代了

arrow
arrow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